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我的男人很贴心

我的男人很贴心
他在我生理期间
总是细心的慰问我
《肚子有痛没?》
《别喝冷的了哦》
还有
总是让着我
因为生理期
脾气不好
总是在生理期间无缘无故的对他发脾气
虽然他有时会生气
但到最后还是会回来哄我开心
我的男人是最棒的
宝贝老公~
我真的好爱好爱你~
只有你能忍受我的脾气
你说得对
要是你是别的男孩子
你早就不要我了
宝贝~
对不起~
我真的不是故意对你发脾气的
我答应你
我会尽量控制我的脾气
不对你发脾气
宝贝~~
希望你赶快回来
豆豆想你了
还有23天
希望时间快点过
我好想念你的拥抱
我爱你
宝贝张善强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