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写给某位老人~^_^V

老人

跟你一起做工真的很开心

如今

你要离开这里

去到很远的地方

几时再见面

我们都不晓得

很谢谢你给予我这次的工作机会

我从中学习到很多

包括《胆量》

记得我以前是个很胆小

而且不独立的人

是这工作让我学习成长

学习独立

我好希望有机会

可以再和你一起工作

《只限于工作,别想多咯。。哈哈哈哈》

希望有机会

我们还能见到面

再一起工作

再一起玩

希望某位老人能发现

我写给他的东西~~

哈哈~~

(看了不需要感动,流泪就好《copy女王的,女王应该不会介意哦~haha》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